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5
编号:13649242
注射用硫酸头孢噻利与头孢他啶治疗急性细菌性感染临床疗效对比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5
     【摘 要】目的:比较注射用硫酸头孢噻利与头孢他啶治疗急性细菌性感染的效果。方法:应用多中心区组随机化单盲对照试验方法,抽取我院132例急性细菌性感染的患者,将其中65例接受硫酸头孢噻利治疗的患者设为观察组,将接受头孢他啶治疗的67例急性细菌性感染患者设为对照组。结果:接受硫酸头孢噻利治疗的观察组患者治疗总有效率为93.84 %,明显高于对照组82.08 %,比较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χ2=7.5003,P<0.05)。结论:在进行细菌性感染的临床治疗过程中,注射用硫酸头孢噻利的疗效显著,安全性优于头孢他啶,值得临床推广和应用。

    【关键词】硫酸头孢噻利;头孢他啶;急性细菌性感染;随机

    注射用硫酸头孢噻利与头孢他啶在抗菌谱、抗菌活性方面均起着重要的作用[1]。本组试验主要对硫酸头孢噻利与头孢他啶两种方法治疗急性感染性疾病的有效性、安全性进行比较,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临床资料

    选择多中心区组随机化单盲对照试验方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