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5
编号:13649247
干扰素在宫颈病变药物治疗中的应用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5
     【摘 要】目的:探讨干扰素在宫颈病变患者中的应用效果。方法:选取2014年1月至2014年9月我院收治的宫颈病变患者50例,按随机数字表法将其分成实验组25例,对照组25例,均应用高频电波刀治疗,在此基础上为实验组应用重组人干扰素α-2a治疗,比较两组治疗效果。结果:实验组宫颈病变治疗有效率为96.0%,并发症发生率为8.0%,优于对照组的80.0%、28.0%(P<0.05)。结论:干扰素在宫颈病变患者中具有较高的临床应用价值,值得临床进一步应用、推广。

    【关键词】干扰素;宫颈病变;药物治疗;应用分析

    宫颈病变为妇科门诊常见病,临床上治疗宫颈病变的方法较多,包括物理疗法、药物疗法以及手术疗法。药物疗法具有无创性,且患者一般耐受良好,近年来被广泛应用。本研究为2014年1月至2014年9月25例宫颈病变患者应用干扰素治疗,效果十分满意,现报告如下。

    1 资料和方法

    1.1 资料来源

    收集2014年1月至2014年9月宫颈病变患者5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