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5
编号:13649250
无输血条件下抢救妇产科大出血病人的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5
     【摘 要】目的:对无输血条件下产科大出血病人的临床治疗效果进行观察和分析。方法:选取我院2004年9月到2014年9月收治的28例妇产科大出血患者作为研究对象。结果:本次研究的28例患者中有26例成功抢救并治愈,成功抢救并治愈的比例为92.86%。结论:在没有输血的条件下,只要能够严格地按照抢救治疗的原则,采取正确有效的方法对患者开展抢救工作,同样能够确保患者的生命安全。

    【关键词】妇产科;大出血;无输血条件;临床效果

    大出血是妇产科常见的一种临床疾病,如果不能够得到及时的救治,患者很可能会由于失血过多诱发生命危险。在临床上对于该类患者救治的关键是及时给患者输血,降低由于失血过多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同时采取有效的方法进行止血处理,达到从病因上根除症状的目的。但是,目前在很多的基层医院还没有输血以及开展大型手术的条件,这就给妇产科大出血患者的抢救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使得大出血诱发生命危险概率明显的上升。为了对无输血条件下抢救妇产科大出血患者的方法和效果进行探究,我院针对2004年9月到2014年9月我院收治的28例妇产科大出血患者展开全面的研究,现在将研究的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临床基本资料

    本次研究对象为我院2004年9月到2014年9月收治的28例妇产科大出血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