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5
编号:13649119
健康体检导诊员的培训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5
     【摘 要】目的:探讨健康体检导诊员的培训方法和效果。方法:对健康体检导诊员进行规范的培训,制定培训计划,考核标准并实施观察分析。结果:通过规范的培训管理,提高了导诊员的综合素质。结论:随着导诊员综合素质的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患者的满意度也随之提升。

    【关键词】健康体检导诊员;培训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理念也随之改变,定期体检已成为人们健康保健的重要内容。健康体检中心应运而生。综合性大医院的体检中心也逐渐以绝对的优势占领了健康体检的大部分市场,体检中心已成为医院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1]。客人来体检时首先接触的便是导诊员,他们的言行举止、服务态度和工作表现直接影响客人对体检中心和医院的总体评价。

    本文回顾性分析2012年5月至2014年5月我院开展健康导诊员培训资料,探讨健康体检导诊员的培训管理方法,我院自2012年起,对体检导诊员进行系统的培训管理,服务质量明显提升,现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我院体检中心自2012年4月起开设高端健康体检服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