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18
编号:13633138
重度颅脑损伤患者急诊救护的临床护理路径分析(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9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18
     1.3 观察指标

    对两组患者的抢救时间、治疗费用等指标进行比较分析。其中,抢救时间和治疗费用:抢救时间主要指的是患者入院至检查时间阶段、检查时间阶段以及检查后至手术、住院时间等阶段;治疗费用主要指的是患者开始抢救至抢救结束阶段所产生的抢救费用。

    1.4 统计学方法

    本组所有研究数据均用统计学软件SPSS 19.0软件进行统计,两组计量数据采取(χ-±s)表示,组间均数比较进行t检验,以P<0.05表示有统计学意义。

    2 结果

    2.1 对比两组患者的抢救时间

    观察组患者的抢救时间、入院至检查时间、检查时间以及检查后至手术、住院时间均短于对照组(P<0.05)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