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外科 > 颅脑损伤
编号:13632334
1例急性重型颅脑损伤病人的手术护理配合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21
     【摘 要】目的:探讨临床急性重型颅脑损伤患者手术期间的护理配合。方法:本院于2014年8月对1例急性重型颅脑损伤患者实施手术治疗的过程中,采取针对性的护理措施进行配合,观察护理效果。结果:在对急性重型颅脑损伤患者实施手术的过程中采取针对性的护理措施进行配合之后,该例患者的手术成功的实施,各项生理指标恢复到正常的范围之内。结论:临床中对急性重型颅脑损伤患者实施手术治疗的过程中,应根据手术当中的各项进行充分适宜的准备,并在手术的实施过程中,采取合理的护理措施进行配合,能够有效地提升患者手术的成功率,为患者的早日康复奠定基础。

    【关键词】急性重型颅脑损伤;手术治疗;护理配合

    急性重型颅脑损伤是目前临床中常见的病症之一,且该类疾病的出现将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产生重要的影响,严重时将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1]。选择本院近年来收治的1例急性重型颅脑损伤患者作为临床研究资料,通过手术期间良好的护理配合,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治疗效果,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临床资料

    选择本院于2014年8月期间以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的1例急性重型颅脑损伤患者作为研究对象,患者的年龄为34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