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月经失调(月经病) > 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编号:13632446
通过米非司酮配合消融术治疗功能性子宫出血的临床效果浅析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21
     【摘 要】目的:对米非司酮联合消融术治疗功能性子宫出血的临床效果进行分析探讨。方法:选取2013年10月至2014年10月期间于我院诊治的功能性子宫出血患者100例,随机分为两组。对照组采取米非司酮药物治疗,而观察组采取米非司酮配合消融术进行治疗。比较两组患者的临床治疗效果。结果:对照组功能性子宫出血患者中治疗总有效率88.00%明显低于观察组100.00%,即观察组患者疗效显著,P<0.05。结论:米非司酮配合消融术治疗功能性子宫出血疗效显著,值得推广。

    【关键词】米非司酮;消融术;功能性子宫出血

    功能性子宫出血作为常见妇科病,临床通常采用米非司酮药物治疗,而采用米非司酮配合消融术治疗能有效改善临床疗效[1],本次就该问题对米非司酮联合消融术治疗功能性子宫出血的临床效果进行探讨研究。具体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2013年10月至2014年10月期间于我院诊治的功能性子宫出血患者100例,所选患者均经病史询问、临床症状检查以及诊刮进行疾病确诊,并且所有患者的常规妇科检查结果显示,均无严重贫血、凝血功能障碍、妇科炎症等疾病,并且排除患者患有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肌瘤、癌前病变以及内膜恶性病变等疾病的情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