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21
编号:13632417
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百适可)治疗抑郁患者的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21
     【摘 要】目的:探讨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百适可)治疗抑郁患者的疗效。方法:选取我院从2013年4月到2015年6月所收治的140例抑郁症患者,将其随机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每组患者70例,观察组患者给予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百适可)治疗,对照组患者给予氟西汀治疗,比较两组患者的治疗效果。结果:观察组患者的总有效率明显高于对照组(P<0.05);两组患者不良反应无显著性差异(P<0.05)。结论: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治疗抑郁症效果明显,可保证治疗效果,值得临床上推广应用。

    【关键词】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百适可);抑郁症;疗效

    抑郁症是常见精神病之一,主要症状表现为意志活动减退、思维迟钝、情绪低落等,易反复发作,病情严重者,可能出现轻生念头,严重危害社区安全[1]。我院采取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治疗抑郁症,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从2013年4月到2015年6月所收治的140例抑郁症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