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21
编号:13632296
产房护理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21
     【摘 要】目的:通过分析探讨对产房护理进行综合防控管理来减少产房护理的安全隐患。方法:选取我院2013与2014年度的产房护理防控资料,其中2014年度对产房护理进行了严格的安全隐患防控措施,将两者安全隐患数据进行对比分析。结果:对比分析2013与2014年度的产房护理防控资料可知,经过综合防控管理措施的实施,能够有效降低产房护理安全隐患发生的概率,同时护理质量得到显著提高。结论:要全面加强对产房护理安全隐患防控工作的重视,医院通过查找原因、制定方案并进行科学防控能够有效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使得护理质量得到显著提高,有利于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

    【关键词】产房护理;安全隐患;防范措施

    产房是医院提供给女性进行分娩的场所,同时也是医院重要的技术部分,肩负着保护女性及婴儿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职责。为此,加强产房安全防范控制工作,不断提高产房的护理质量和效果成为医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我院选取2013和2014年度产房防控资料,通过两者的对比分析来增强对产房护理进行综合防控管理,减少产房护理的安全隐患,从而不断提高我院的管理服务水平。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我院共开放产床6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