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22
编号:13631925
优质护理服务模式在人工关节置换患者护理中应用的效果评价(1)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22
     【摘 要】目的:探讨优质护理服务模式在人工关节置换患者护理中应用的效果。方法:选取28例拟行人工关节置换术的患者作为主要的研究对象。严格按照随机数表法将患者分为对照组和观察组,各组患者14例。对照组患者不需要开展相应的优质护理服务,观察组患者则使用优质护理服务。对比观察两组患者的护理干预效果。结果:对照组患者平均住院时间明显长于观察组患者;对照组患者平均住院费用明显高于观察组患者;对照组患者并发症发生率明显高于观察组患者;对照组患者依从性明显差于观察组,两者差异非常显著,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优质的护理干预措施是一种可以有效的减轻患者的痛苦,降低患者的焦虑程度,使患者积极的配合治疗,有效提高患者痊愈的信心,减少并发症发生的护理方法,具有非常显著的使用价值。

    【关键词】优质护理服务模式;人工关节置换;护理

    [Abstract]Objective: To explore the effect of high quality nursing service mode in nursing of patients with artificial joint replacement.

    Methods: 28 cases of artificial joint replacement were selected as the main research object. In strict accordance with the random number table method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