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受孕避孕 > 完全避孕 > 女用避孕法 > 避孕药
编号:13631873
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治疗不同年龄功血的临床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22
     【摘 要】目的:观察探讨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治疗不同年龄功血的临床效果。方法:选取于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在我院就诊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患者150例,按照患者的年龄平均分为3组,分别为青春期组,育龄期组和更年期组,每组50例患者。对三组患者均采用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进行治疗,比较三组患者的止血情况以及月经周期调整情况。结果:三组患者的止血以及调整经期均获得了很好的疗效,对比治疗效果,均无明显的差异,P>0.05,无统计学意义。结论: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对治疗不同年龄功血均有显著的效果,可以在临床大力推广。

    【关键词】功血;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不同年龄

    本次研究的主要目的是观察探讨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治疗不同年龄功血的临床效果,选取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于我院就诊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患者共150例为研究对象,其具体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按照年龄选取150例于2014年1月在2015年1月在我院接受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治疗的患者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