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22
编号:13632009
协同护理模式用于心内科护理的效果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22
     【摘 要】目的:探讨协同护理模式用于心内科护理的效果。方法:选取50例心内科患者进行研究,选取时间段为2014年1月至2015年6月,将其设置为观察组,在常规护理的基础上施行协同护理模式。另选取2012年7月至2013年12月在我院心内科接受治疗的50例患者进行研究,将其设置为对照组,施行常规护理。对两组患者护理前、后的日常生活能力进行评估,并观察护理前、后患者的心功能。结果:与对照组相比,护理后观察组患者的日常生活能力评分明显更高(P<0.05),心功能改善幅度更为显著(P<0.05)。结论:在心内科护理中施行协同护理模式,能够有效提高患者的日常生活能力,改善患者的心功能。

    【关键词】心内科;协同护理模式;心功能

    心内科患者的病情通常较为危重,容易引发严重的心脑血管事件,诱发死亡[1]。因此,对心内科患者进行有效的护理,有效规避危险因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研究选取100例心内科患者进行分组研究,整理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和研究方法

    1.1 临床资料

    选取2014年1月至2015年6月在我院心内科接受治疗的50例患者进行研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