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23
编号:13631683
护理干预对重度宫颈糜烂LEEP刀手术治疗的应用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2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23
     【摘 要】目的:探讨护理干预对重度宫颈糜烂LEEP刀手术治疗的应用疗效。方法:选取我院2010年6月至2011年7月所接收治疗的100例重度宫颈糜烂患者。按照不同的护理手段,随机分为对照组和观察组,每组患者50例。对照组采用常规护理,观察组采用护理干预。对比分析两组患者术中出血量、手术时间、不良反应等临床疗效。结果:观察组患者的不良反应显著低于对照组患者,P<0.05具有统计学意义。观察组患者的术中出血量、手术时间显著优于对照组患者,P<0.05具有统计学意义。结论:对于重度宫颈糜烂患者术后采用全程护理干预模式疗效显著,显著提高生活质量,具有临床价值意义,可以大力推广。

    【关键词】护理干预;重度宫颈糜烂;LEEP刀手术

    在现代临床研究治疗中,宫颈糜烂属于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宫颈糜烂对于女性患者的身心健康构成了严重的威胁,科学有效的治疗宫颈糜烂可以显著增强女性患者的健康,现代LEEP刀手术治疗宫颈糜烂疗效显著,但需要科学的护理,才可以增加患者的临床疗效。我院于2010年6月至2011年7月所接收治疗的100例重度宫颈糜烂患者,进行研究治疗,疗效显著,报告如下。

    1 对象和方法

    1.1 研究对象

    选取我院2010年6月至2011年7月所接收治疗的100例重度宫颈糜烂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