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23
编号:13631630
妊娠糖尿病的血糖检验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2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23
     【摘 要】目的:分析讨论血糖检验应用在妊娠期糖尿病诊断中的临床意义。方法:随机收集2013年8月至2015年8月期间我院收治的82例妊娠期糖尿病产妇为实验组,再随机收集同期82例健康产妇为健康组,对两组产妇的血糖监测结果进行对比分析。结果:健康组产妇的血糖指标均正常,而实验组产妇的血糖指标均超出正常指标;健康组产妇的胎膜早破、感染、妊娠期高血压、产后出血以及羊水过多等发生率都明显低于实验组(P<0.05)。结论:定期实施血糖监测,有助于尽早诊断与治疗,能够有效降低产妇及其胎儿发生不良反应的概率,所以妊娠期糖尿病产妇的临床血糖监测结果具有至关重要的临床诊断作用。

    【关键词】妊娠期糖尿病;血糖;检验

    本研究中主要分析讨论血糖检验应用在妊娠期糖尿病诊断中的临床意义,现对研究结果做如下报道:

    1 资料和方法

    1.1 一般资料

    随机收集2013年8月至2015年8月期间我院收治的82例妊娠期糖尿病产妇为实验组,全部产妇都满足妊娠期糖尿病的临床诊断标准,其中产妇空腹、服糖后1小时以及服糖后2小时的血糖指标正常值分别为5.1mmol/L、10.0mmol/L以及8.5mmol/L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