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眼部肿瘤 > 原位癌
编号:13630670
宫颈原位癌36例临床及病理特征探究和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6年1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1
     【摘 要】目的:探讨和研究宫颈原位癌的临床及病理特征。方法:随机选取自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在我院进行治疗的36例宫颈原位癌患者作为研究对象,并对病患的临床资料进行回顾性地分析。结果:患者的发病率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并且患者在临床症状上表现为不规律的阴道出血和接触性的出血,宫颈原位癌的病理特征以鳞癌为主。结论:对宫颈原位癌患者进行及时的诊断和治疗,对缓解患者的症状,提高患者的康复率,降低宫颈原位癌患者的死亡率,具有良好的临床治疗效果,值得在临床上进一步推广和利用。

    【关键词】宫颈原位癌;临床疗效;病理特征

    宫颈原位癌作为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近些年的发病人数和发病率呈现出不断上升的趋势,不仅严重威胁着患者的生存质量,而且给患者的家庭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随着医疗手段和技术的不断改善,给宫颈原位癌患者的治疗带来了新的希望,使得宫颈原位癌的整体死亡人数和死亡率呈现出不断下降的趋势[1]。本次研究选取了自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在我院进行宫颈原位癌治疗的36名患者作为研究对象,取得了十分良好的临床治疗效果,现将具体的研究结果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文选取了自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在我院进行宫颈原位癌治疗的36名患者作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