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61
编号:13630802
妇产科阴道不规则出血临床治疗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6年1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1
     【摘 要】目的:探讨妇产科阴道不规则出血的临床治疗效果。方法:选取60例阴道不规则出血患者作为研究对象,将患者分为30例对照组与30例治疗组,对照组主要使用常规治疗,治疗组主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对两组患者的临床效果、满意度等进行比较。结果:对照组显效11例,有效13例,无效6例,总有效率为89.67%,治疗组显效20例,有效9例,无效1例,总有效率为97.54%,经比较,治疗组的临床治疗效果明显要比对照组高,两组患者的疗效比较差异,P<0.05具有统计学意义。其中对照组的满意率为88.87%,治疗组的满意率为98.54%,通过两组患者的满意度比较,治疗组的满意度比对照组更加显著,两组患者的疗效比较差异,P<0.05具有统计学意义。结论:对阴道不规则出血患者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不仅可以提升临床效果,还可以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值得临床推广使用。

    【关键词】妇产科;阴道;不规则出血;临床治疗

    本文主要选取60例阴道不规则出血患者作为研究对象,通过回顾分析法,对阴道不规则出血患者采用药物治疗,现报告如下。

    1 资料和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60例阴道不规则出血患者作为研究对象,将患者分为30例对照组与30例治疗组,其中年龄20~70岁,平均年龄(45±4.5)岁,出血病程20~65d,平均病程(40.65±6.6)d;有20例绝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