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其它神经系统疾病 > 眩晕(头晕)
编号:13628938
养血清脑丸治疗脑卒中后头痛、头晕临床效果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16年3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5
     【摘要】目的:探讨选择养血清脑丸对脑卒中后头痛以及头晕患者完成治疗后获得的临床疗效。方法:将我院2013年12月至2015年12月收治的脑卒中后头痛头晕患者72例作为实验的研究对象。抽签法完成随机分组后展开对比研究。对36例观察组脑卒中患者临床选择常规疗法加养血清脑丸进行治疗;对36例对照组脑卒中患者临床选择常规疗法;观察对比治疗总有效率以及用药副作用。结果:两组脑卒中后头痛以及头晕患者完成治疗后,观察组治疗总有效率明显高于对照组脑卒中患者(P<0.05)。结论:对脑卒中后头痛以及头晕患者,临床选择养血清脑丸进行治疗,可以将头痛头晕症状显著缓解,有效降低用药副作用。

    【关键词】养血清脑丸;脑卒中;头痛;头晕

    当前,对于脑卒中疾病尚未研究出特效药物进行治疗。为了探讨采用养血清脑丸对脑卒中后头痛以及头晕患者进行治疗的临床价值,本文主要将我院2013年12月至2015年12月收治的脑卒中后头痛头晕患者72例作为实验的研究对象,对分组后的36例观察组患者采用养血清脑丸进行治疗,最终头痛头晕症状缓解呈现显著,具体分析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将我院2013年12月至2015年12月收治的脑卒中后头痛头晕患者72例作为实验的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