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66
编号:13628583
心理护理在泌尿外科护理中的应用效果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6年3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6
     【摘 要】 目的:研究心理护理在泌尿外科护理中的应用效果。方法:选取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我院泌尿外科收治的100例患者为研究对象,将其随机分为两组,即观察组与对照组,对照组患者给予常规护理,观察组患者在对照组的基础上进行心理护理,对比分析两组护理效果。结果:观察组患者的SAS评分与SDS评分显著低于对照组。结论:心理护理在泌尿外科护理中的应用效果显著,值得在临床上广泛推广。

    【关键词】 心理护理; 泌尿外科; 应用效果

    为了研究心理护理在泌尿外科护理中的应用效果,本研究以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我院泌尿外科收治的100例患者为研究对象,对其进行对比性的研究分析,具体的研究报告如下所示。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研究将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我院泌尿外科收治的100例患者当成研究对象,并将所有患者随机分成两个组,观察组患者50例,其中男28例,女22例,平均年龄为(54.3±5.5)岁;对照组患者50例,其中男27例,女23例,平均年龄为(55.2±5.6)岁。对两组患者的年龄、性别等基本的资料进行对比分析,发现这两组之间的差异不显著(P>0.05),不存在统计学意义,可以将其用作对比分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