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67
编号:13628061
妊娠高血压疾病并发hellp综合征临床诊治方法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7
     【摘 要】 目的:探讨妊娠高血压疾病并发hellp综合征患者的临床情况和预后情况,最终明确最佳诊治方法。方法:选取2015年1月至2016年3月我院收治的妊娠高血压疾病并发hellp综合征患者20例,研究分析这20例患者的临床信息和诊治情况。结果:自然分娩患者5例,终止妊娠患者15例,死亡患者1例,9例患者成功治愈出院,10例患者病情好转出院;早产新生儿11例,宫内死亡胎儿1例,窒息围生儿9例,死产1例。结论:妊娠高血压疾病并发hellp综合征比较严重,必须及早诊治,及时采取终止妊娠措施。

    【关键词】 妊娠高血压;并发;hellp综合征

    近年来,随着妊娠高血压疾病患者的不断增加,相应的并发症和综合征也越来越多,在多种并发症当中,hellp综合征比较常见,也比较严重,该综合征存在溶血特点以及血小板含量降低的特点,往往会严重威胁患者的生命健康[1]。为了探讨妊娠高血压疾病并发hellp综合征临床诊治的有效方法,本文选取我院收治的妊娠高血压疾病并发hellp综合征患者20例作为研究参与人员来进行相关研究和分析。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文相关信息和相关数据主要来源于2015年1月至2016年3月我院收治的20例妊娠高血压疾病并发hellp综合征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