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骨科 > 骨折 > 肱骨干骨折
编号:13627459
微创钢板内固定术在肱骨干骨折治疗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8
     【摘 要】 目的:探讨微创钢板内固定术(MIPO)在肱骨干骨折治疗中的应用效果。方法:抽取2015年6月至2016年3月期间我院收治的肱骨干骨折患者84例,结合手术方式不同分为两组,参照组(n=40)、观察组(n=44),分别给予传统手术、MIPPO,对比两组VAS评分、Neer评分等情况。结果:观察组VAS评分为(3.54±0.52)分,显著低于参照组(6.54±0.35)分(P<0.05);观察组Neer评分为(89.54±0.24)分,显著高于参照组(75.24±0.28)分(P<0.05)。结论:MIPO手术治疗肱骨干骨折,具有改善肩关节功能以及缓解疼痛的优点,值得推广。

    【关键词】 微创钢板内固定术;肱骨干骨折

    骨折常见原因通常是摔跌伤、车祸伤、高处坠落及硬物撞击伤,肱骨干骨折多见于老年人群,此部位发生骨折的概率是整个肩部位骨折的1/3,对患者生活质量造成严重影响。可见,探究其治疗措施具有现实意义[1]。为此,本次研究抽取2015年6月至2016年3月期间我院收治的肱骨干骨折患者84例,现作详细报道。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次研究抽取2015年6月至2016年3月期间我院收治的肱骨干骨折患者84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