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69
编号:13626732
胆囊癌的研究进展概述(2)
http://www.100md.com 2016年5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9
     5 讨论

    胆囊癌是一种相对具有挑战性的疾病,在美国等一些少发国家,在胆囊癌发展至侵袭前就可被诊断出。但在智利等高发生率的国家,侵袭性的胆囊癌已经成为公众的健康问题。组织化生-异常增生的途径是胆囊癌进展的主要途径,而且对进展有重要性的一系列的基因修饰也已经确定,但在这一领域仍然有许多工作要做。

    参考文献

    [1] Giorgia R,Silvia F,Carlo L V.Gallbladder cancer worldwide:geographical distribution and risk factors[J].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2006,118(07):1591-1602.

    [2] Dr.Eduardo C.Lazcano-Ponce MD PhD ......
上一页1 2 3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