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612
编号:13625591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产妇剖宫产临床治疗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6年6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12
     【摘 要】 目的 : 探讨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产妇剖宫产的临床治疗效果与体会。方法 : 选择2015年2月至2016年2月在我院接受剖宫产治疗的40例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产妇为观察组,选择该阶段内接受阴道分娩的40例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产妇为对照组,比较两组的临床治疗效果。结果 : 观察组的40名产妇均分娩成功,而对照组的分娩成功率为80%,两组结果相比较,其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根据产后血压控制情况来看,观察组相对稳定。结论 : 对于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产妇进行剖宫产手术分娩比自然分娩的成功率高,产妇血压更稳定,治疗效果显著。

    【关键词】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剖宫产;临床疗效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是临床医学中常见的产科类疾病,发生率较高,严重时会威胁产妇与胎儿的生命安全。对于医学界来说,探索提高产妇分娩成功率,降低母婴死亡率的措施与方法仍是今后的一项重要课题。本研究将主要对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产妇进行剖宫手术治疗的临床医疗效果进行分析与探究,观察治疗效果。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2015年2月至2016年2月我院接收的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患者4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