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612
编号:13625654
股骨胫骨手术患者护理干预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6年6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12
     【摘 要】 目的 : 通过实验分析接受股骨胫骨手术的病人在手术全期采用全程护理对治疗效果的影响情况。方法 : 收集2014年10月至2015年11月到我院骨科接受股骨胫骨手术治疗的120名病人作为研究对象,随机划分成治疗组和对照组,各60名。治疗完成后对比两组病人骨折愈合时间、下肢功能和治疗有效率。结果 : 通过实验发现治疗组病人骨折愈合时间明显短于对照组病人,治疗组病人下肢功能和治疗有效率明显好于对照组病人,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 对接受股骨胫骨手术的病人在手术全期采用全程护理可以提高病人骨折愈合速度,大幅度增强治疗有效率,缓解病人的痛苦,提高病人的预后效果,具有较大的临床参考价值。

    【关键词】

    股骨手术;胫骨手术;护理干预

    胫骨股骨骨折是指各种原因导致病人股骨或胫骨正常生理结构遭到破坏[1]。本研究通过实验分析接受股骨胫骨手术的病人在手术全期采用全程护理对治疗效果的影响情况。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基本资料

    收集2014年10月至2015年11月到我院骨科接受股骨胫骨手术治疗的病人120名作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