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异常分娩 > 早产
编号:13624849
发展性照顾护理模式在NIOU早产儿护理中的应用探究
http://www.100md.com 2016年7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14
     【摘要】目的:对发展性照顾护理模式在NICU早产儿护理中的应用进行探究。方法:选取2014年10月至2015年10月间我院NICU早产儿100例作为研究对象,随机分为两组,对照组采取常规护理措施,而观察组则采取发展性照顾护理模式,对比分析两组早产儿恢复情况。结果:观察组中NICU早产儿每日睡眠时间、每日进奶量、体重恢复正常时间以及住院时间均优于对照组,P<0.05。结论:对NICU早产儿采取发展性照顾护理能有效改善其恢复情况,有较好临床价值。

    【关键词】发展性照顾;护理模式;NICU早产儿;护理

    临床上对于NICU早产儿进行护理干预时,需注重促进其健康恢复。临床采取发展性照顾护理模式相较于常规护理措施有更好的临床价值。本次研究通过对比常规护理干预与发展性照顾护理对NICU早产儿健康恢复的影响,就该问题探究发展性照顾护理模式在NICU早产儿护理中的应用价值。具体报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2014年10月至2015年10月间我院NICU(重症监护室)早产儿100例作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