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编号:13624851
神经介入治疗脑血管病患者的护理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6年7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14
     【摘要】目的:探析神经介入治疗脑血管病患者的临床护理。方法:选取2014年2月至2016年5月期间我院收治的脑血管病患者48例为研究对象,对其行神经介入治疗,并给予术前、术中及术后护理,对临床护理治疗效果进行分析。结果:48例脑血管病患者45例有效,3例无效,93.8%的患者供血不足、头晕症状显著改善。结论:脑血管病患者行神经介入治疗后,给予临床护理,能够极大的改善其供血不足、头晕等症状,具有一定的辅助治疗意义。

    【关键词】神经介入治疗;脑血管病;护理体会

    脑血管疾病主要指脑部血液供给出现异常引发的疾病,近几年来,发病率、致残率、病死率相继升高。神经介入治疗具有较高的有效性、安全性,常用于治疗脑血管病患者。笔者选取2014年2月至2016年5月我院收治的48例脑血管病患者展开研究,分析神经介入治疗脑血管病患者的护理方法、措施。现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2014年2月至2016年5月我院收治的48例脑血管病患者作为研究对象。其中,临床资料不全者、生命体征不稳者、非脑血管病者、未签署知情同意书者皆不在人选之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