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72
编号:13621147
浅谈医院护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72
     [摘要]当前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很大的提高,患者对医疗服务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护理管理是医院管理组成中的重要部分,护理管理质量的好坏对医院的发展有直接影响,也是当前医院最为重视的问题。本文通过具体分析当前医院护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探讨了相应的对策。

    [关键词]医院护理管理;问题;对策

    护理管理工作集聚了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智慧,护理管理工作要想得到不断的发展,必须注重管理者知识素养的提升,促进管理过程不断完善。当前医院护理管理仍存在一些问题,必须采取有效对策解决,促进医院的不断发展,保证医院发展质量。

    1 医院护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1.1 护理服务范围狭窄、质量较低

    当前我国人民经济能力提高,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改善,因此生病后到医院接受治疗时对于医疗护理服务的质量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所以当前临床护理服务的目标不再是简单地对疾病进行治疗,而是转变成了对疾病的预防、提升患者的健康水平。但在实际护理工作中,很多护理人员仅仅注重按照传统方法完成护理服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