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72
编号:13621049
米非司酮治疗妇产科疾病的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72
     [摘要]目的:对用米非司酮治疗妇产科疾病的疗效进行临床对比分析。方法:选取了2013年至2016年就诊于我科的lOO名患者参与此次临床试验。并将其随机分为50人/组。按照“对照组一常规治疗、试验组-米非司酮”的治疗模式。结果:“试验组-米非司酮”的治疗有效率明显高于“对照组-常规药物”(P<0.05),且其副反应的发生率低于“对照组-常规药物”(P<0.05)。结论:对妇产科疾病的患者来说,米非司酮治疗优于常规治疗。

    [关键词]妇产科;米非司酮;疗效

    作为一种常见的甾体类药物,米非司酮已在临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目前,该药在药物流产方面有着显著的疗效。与其他的药物相比,米非司酮不仅激素含量为零,而且在临床应用的过程中出现的不良反应明显较少。曾有资料显示,米非司酮不仅可以适用于药物流产方面,同时也可以适用于妇产科其他疾病的治疗。为进一步探究米非司酮治疗妇产科疾病的临床疗效,选取2013年至2016年就诊于我科的100名患者进行临床试验,现将研究结果做如下报告。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資料

    本文选取了2013年至2016年就诊于我科的100名患者参与此次临床试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