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骨科 > 骨折 > 跟骨骨折
编号:13617506
跟骨骨折患者围手术期护理干预效果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76
     【摘要】目的:在跟骨骨折患者的护理过程中应用围手术期护理干预,分析其干预效果。方法:在我院采取自愿参与原则选取56例跟骨骨折患者参与本次探究,就诊时间是2015年2月至2016年2月,分组方法是随机数字表法,分为观察组与对照组,每组28例患者。将行常规护理干预的患者作为对照组,将行围手术期护理干预的患者作为观察组,将两组患者行不同护理干预后的护理效果进行对比分析。结果:经过对应性护理干预后,观察组患者的依从性以及护理总有效率均明显优于对照组,差异显著且P<0.05,存在统计学意义。结论:在跟骨骨折患者的护理过程中应用围手术期护理干预可以显著改善患者的依从性和护理效果,具有临床推广意义。

    【关键词】跟骨骨折;围手术期;护理

    为了进一步探究在跟骨骨折患者的护理过程中应用围手术期护理干预的护理效果,我院选取56例患者作为样本人群,报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本次探究对象需在我院2015年2月至2016年2月期间所收治的跟骨骨折患者中选取56例作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4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