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女性生殖器官炎症 > 盆腔腹膜炎(盆腔炎)
编号:13617416
盐酸左氧氟沙星在盆腔炎治疗中的临床疗效及安全性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76
     【摘要】目的:分析评价盐酸左氧氟沙星在盆腔炎治疗中的临床疗效及安全性。方法:将2015年6月到2016年7月作为研究时段,选择此时段内来我院治疗盆腔炎患者78例作为研究对象,并在其知情的情况下将其分成两组,观察组(n=39)和对照组(n=39)。对照组给予青霉素钠治疗,观察组给予盐酸左氧氟沙星治疗,治疗后将两组患者的临床治疗有效率、临床指标、不良反应进行分析对比。结果:观察组体温恢复正常实践、腹痛消失时间、住院时间、不良反应发生率均明显低于对照组,且临床治疗总有效率高于对照组,P<0.05。结论:在临床治疗盆腔炎中采用盐酸左氧氟沙星,有较显著的临床治疗效果,还可优化临床指标,值得在临床治疗中推广选用。

    【关键词】盐酸左氧氟沙星;盆腔炎;临床疗效;安全性

    盆腔炎是女性生殖道感染性疾病,在妇科临床治疗中较为常见,此病症对女性生活质量造成了严重影响;引发此病症主要原因是由于女性生殖道自然防御功能受到了破坏,外源性病原体侵入所引起的一种感染性疾病;临床表现为白带增多、小腹坠胀同时还会出现发热等现象,因此,在临床治疗中一定要进行针对性治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