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76
编号:13617495
整体护理服务对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达标率的影响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76
     【摘要】目的:分析整体护理服务对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达标率的影响。方法:选择我院自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期间收治的60例糖尿病患者,依据来院先后顺序进行平均分组。予以基础护理模式的患者作为参照组,予以整体护理服务的患者作为研究组,最后对两组患者的护理效果进行统计分析。结果:两组患者经不同方法护理后,研究组血糖控制达标率同参照组比对明显较高,经调查两组患者的护理满意度,研究组满意比例也明显较高,组间数据结果经检验后具有统计学意义。结论:糖尿病患者实施整体护理服务可以有效控制患者的血糖,具有临床应用价值。

    【关键词】整体护理服务;糖尿病;血糖控制;影响

    糖尿病是一种患病率较高的慢性疾病,并且此病为终身性疾病,病程较长,病情不易治愈,降低了患者的生活质量,然而糖尿病水平可经运动、改变生活以及饮食等不良习惯进行改善。为此,本次实验为寻求有效的护理对策,选择我院收治的60例糖尿病患者进行分析,以下为研究结果。

    1资料与方法

    1.1资料

    本次研究活动的调查对象选择我院自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期间收治的糖尿病患者6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