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710
编号:13613560
探讨助产士助产护理对产妇分娩质量的影响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710
     [摘要]目的:分析助产士护理对于产妇分娩质量的影响。方法:将我院200例产妇进行随机分组,即对照组和观察组,分别实施常规护理和助产士助产护理。结果:观察组产妇的产程时间、产后出血量均明显低于对照组,差异均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通过对产妇实施助产士助产护理可明显提升分娩质量,有较高的使用价值。

    [关键词]助产士;助产护理;产妇分娩质量;影响

    当前在临床分娩时,会因为诸多因素导致分娩安全性受到影响,而医院产科助产士能够独立接生和护理产妇,因此其操作水平非常重要,关系着母婴安危。为了保证较好的分娩护理效果,需要对助产士的护理质量进行关注。本次研究中,即分析了助产士助产护理对于产妇分娩质量的影响,现报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研究对象为我院在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内收治的孕产妇,数量为200例,年龄在21~38岁之间,平均为(28.65±7.41)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