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714
编号:13610311
浅谈医院护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http://www.100md.com 2017年7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714
     [摘要]护理直接关系到患者临床治疗效果,关系到患者满意度,对医疗机构社会声誉产生严重影响。提高医院护理管理水平是促进护理质量有效提升的一个基本前提和重要保证。因此,医院须对护理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同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应对,促进医院护理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关键词]护理管理;问题;对策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患者在医院接受诊治过程中对护理质量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优质的护理不仅能够促进疾病临床诊治效果得到有效提高,同时还可促进患者对医务工作的满意度得到显著提高,进而提升医疗机构的社会声誉,促进医院实现可持续发展。护理质量离不开护理管理,根据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护理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可保证护理服务质量能够更好地满足患者的护理需求。

    1医院护理管理中存在问题

    1.1管理模式存在问题

    目前,医院护理管理模式中,相关管理政策、法规的制定还不够健全,已有相关政策、法规的执行也不到位。护理管理安排未能及时更新,管理工作安排合理性、前瞻性均还存在局限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