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C > 抽搐
编号:13608145
探析在小儿高热惊厥急救护理工作中运用针对性护理干预的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718
     【摘要】目的:探讨在高热惊厥患儿的急救护理中实施针对性护理的临床预期效果。方法:根据随机数字法对112例本院2015年1月至2017年5月收治的高热惊厥患儿进行分组,对研究组56例患儿采用针对性护理,对照组56例采用常规急救护理,对比两组护理满意度和临床指标。结果:研究组高热惊厥患儿惊厥消失时间、退热时间与住院时间均短于对照组,护理满意度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高热惊厥患儿的护理满意度可通过针对性护理显著提高,临床指标能够得到明显改善。

    【关键词】高热惊厥;小儿急救护理;针对性护理

    高热惊厥为临床常见类型的疾病,近些年发病率呈持续增高的趋势,而且治疗不及时或治疗效果不佳容易对患儿造成严重的脑部损害。本次研究择取112例高热惊厥患儿,探讨针对性护理对其临床指标与护理满意度的影响,希望能够为临床患儿的护理方案提供参考依据。现将具体研究过程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收集的112例高热惊厥的病例资料来自于本院2015年1月至2017年5月收治的患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