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心律失常 > 过早搏动
编号:13573245
冠心病室性早搏经稳心颗粒和小剂量倍他乐克联合治疗的疗效观察(1)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0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820
     【摘 要】 目的 : 分析、观察稳心颗粒联合小剂量倍他乐克对冠心病室性早搏患者的临床治疗效果。方法 : 随机选取本院2016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1日收治的43例冠心病室性早搏确诊患者,作为本次的临床研究对象。根据随机数字表法将患者分为对照组(20例)和观察组(23例)。对照组中的20例患者接受小剂量倍他乐克治疗,在对照组的治疗基础上,观察组患者接受稳心颗粒和小剂量倍他乐克的联合治疗。总结治疗效果。结果 : 观察组的症状有效率(91.30%)优于对照组的症状有效率(85.00%),P<0.05,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观察组的动态心电图有效率(86.96%)优于对照组的动态心电图有效率(65.00%),P<0.05,两组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结论 : 冠心病室性早搏经稳心颗粒和小剂量倍他乐克联合治疗后的临床疗效理想,治疗有效率明显提高,无显著不良反应发生。

    【关键词】

    稳心颗粒;倍他乐克;冠心病室性早搏;临床疗效

    冠心病是一种中老年群体高发的心血管内科疾病,多由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发的心肌缺血和(或)缺氧所致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