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821
编号:13573019
个性化体检服务模式的应用效果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1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821
     【摘 要】 目的:探讨个性化体验服务模式的应用效果研究。方法:选取本院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400例中体检人员。随机分为对照组和研究组,对照组采用常规基础体检流程和方法,研究组采用个性化体检服务模式。对比两组体检人员体检后的护理满意程度。结果:研究组体检人员体检后的满意程度明显高于对照组(P<0.05)。结论:个性化体检服务有利于提高体检者的满意程度和复检率,同时还能够提高体检人员对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的认识,值得临床上进一步探索应用。

    【关键词】 个性化体验;服务;模式;应用

    文章编号:WHR2018052103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和自身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体检则是为了使人们能对自身健康状况有所了解的一項医疗项目,是对体检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并且进行评估的过程,可以检查出体检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或者需要注意的问题。目前的常规基础的体检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体检服务的需求,所以个性化体检服务模式是体检服务是体检服务的发展方向,现对其具体模式和效果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次研究分析皆选取本院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400例中体检人员。随机分为对照组和研究组,对照组200例,其中男10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