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91
编号:13570608
腺苷蛋氨酸联合熊去氧胆酸治疗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的系统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91
     文章编号:WHR2018071021

    【摘 要】 目的:根据腺苷蛋氨酸联合熊去氧胆酸治疗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的治疗效果做出客观系统的评价。方法:使用meta分析revman软件对计算机检索获取的2016年至2018年来自各医院的案例分析,医学文献等筛选提取过的信息进行分析。结果:腺苷蛋氨酸联合熊去氧胆酸可以有效降低患者血生化的水平指标;减少羊水污染率和产后大出血;降低胎儿死亡率以及缓解患者自身的瘙痒症状。结论:腺苷蛋氨酸联合熊去氧胆酸治疗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有明显的效果。

    【关键词】 腺苷蛋氨酸;熊去氧胆酸;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

    经过统计显示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有明显的种族和区域差异,但目前ICP的发病机制尚未清晰,据医学临床观察,与患者自身的激素水平和遗传基因有着一定的关联。本文从各方收集案例信息之后研究腺苷蛋氨酸联合熊去氧胆酸两种药物治疗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的效果做出系统评价[1]。期望在医学研究上提供一些真实有效的理论。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2016~2018年来自各医院的案例分析及医学文献进行筛选和需求信息的提取,案例筛选标准为患者病理检查结果都符合临床上对于肝内胆汁淤积症的确诊标准,排除在怀孕前即有肝胆问题及皮肤病的患者,以避免影响对照试验的准确性,随机分为研究组和对照组,研究组为用腺苷蛋氨酸联合熊去氧胆酸治疗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5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