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96
编号:13560808
多元化护理康复锻炼在胫骨平台骨折中的应用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3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96
多元护理,康复训练
     【摘 要】 目的:研究多元化护理康复锻炼在胫骨平台骨折中的应用效果。方法:选择本院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收治的138例胫骨平台骨折患者作为研究对象。随机分组为观察组和对照组两组,每组患者均为69例。术后康复训练阶段,对照组患者采用常规护理方法;观察组患者在常规护理方法基础上,进一步应用多元护理方法进行干预治疗。结果:观察组患者的术后恢复时间更短,术后并发症发生率更低。结论:多元护理干预方法对胫骨平台骨折患者康复训练具有较好的护理效果。

    【关键词】 多元护理;胫骨平台骨折;康复训练

    现代医疗护理工作中,多元化護理方法,对于胫骨平台骨折患者的康复训练,具有较好的效果[1]。胫骨平台骨折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病症,患者一旦出现胫骨平台骨折,会波及到负重关节面,并且还会导致半月板和韧带等软组织水肿与损伤等问题[2]。骨科手术对于胫骨平台骨折具有较高的治疗效果,但是术后的康复性训练十分关键。本文作者主要对多元化护理方法在其中的应用进行了研究,具体内容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研究选择本院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收治的138例胫骨平台骨折患者作为研究对象。按照随机分组方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