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98
编号:13555518
2012~2016年婚检HBsAg、梅毒检测结果分析(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98
     1)TL-2000 C型性病检测自动旋转仪:中国江苏姜堰市天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供。

    2)HBsAg检测试剂、Mission C100干式生化仪及ALT试剂、质控液:由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提供,有效期内使用。

    3)梅毒甲苯胺红不加热血清试验诊断试剂、梅毒螺旋体抗体检测试剂、梅毒螺旋体明胶颗粒凝聚试验试剂盒分别由上海荣盛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日本富士瑞必欧公司提供,有效期内使用。

    1.3 方法

    1)HBsAg检测采用高度特异性的抗体抗原反应原理及乳胶标记免疫层析分析技术[1]:操作详见试剂盒内说明书。酶联免疫法与胶体金法均是检测乙肝表面抗原的可靠方法。临床上可应用胶体金检测法对患者进行快速筛查,以缩短初筛的时间,提高检查的效率, 与酶联免疫法均是检测乙肝表面抗原的可靠方法[2-4],与ELISA法检测乙肝表面抗原灵敏度、特异性比较,检测结果差异无统计学意义。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简便、快速,可单份或成批测定,不需任何仪器,是一种较好的快速初筛普查方法[5-8]。乙肝患者判定[9]:乙肝患者:感染HBV后出现肝功能异常 ......
上一页1 2 3 4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