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98
编号:13555520
传统药物流产联合清宫术在妊娠早期终止妊娠中的效果研究(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98
     观察组则选择清宫术加上传统药物流产治疗。晨空腹口服米非司酮片,剂量为50mg,2h之后进食,12h之后再服用1次,连续服用2d。第3天空腹给予米索前列醇0.6mg服用,并给予25mg米非司酮服用。

    宫口开大之后当天给予患者清宫手术治疗。术前禁食水6h,将膀胱排空,开放静脉,面罩吸氧,加强对患者的心电监护,先察看宫腔的形态和妊娠部位、大小,用取环钩破膜,给予10U缩宫素和6U垂体后叶素宫颈部位注射,用刮匙将宫腔锐膜搔刮促使子宫收缩,搔刮完毕刮除孕囊。胚胎组织正常排出。术后对宫内残留和术后阴道出血等进行观察,判断为完全流产、不完全流产或者流产失败[1]。

    1.3 观察指标

    比对两组疗效;阴道流血持续的时间、腹痛平均持续的时间;施治前后患者流产的相关指标值、生理疼痛程度、生活质量;呼吸抑制、恶心呕吐、低血压等的发生率。

    完全流产:病情恢复正常,症状体征消失,胚胎组织完全排出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