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921
编号:13527712
基于风险评估的集束化护理干预对神经外科昏迷患者压力性损伤的护理实践(3)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1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921
     3 讨论

    2016年4月3日,NPUPA将压疮更正为压力性损伤,对压力性损伤研究的更加准确[13]。全国护理质量促进联盟也发起了预防住院患者压力性损伤集束化护理干预效果研究工作计划,护理界通过对“压疮”与“压力性损伤”概念的转化,提出科学管理与临床实践的有效结合将有力推动压力性损伤管理质量的全面提高。

    压力性损伤是神经外科危重症临床中不可避免的一个难题,尤其是长期卧床的昏迷患者一旦出现压力性损伤,患者的感染风险将会大幅度增加,延长了住院治疗周期,由于目前压力性损伤使用的耗材较贵,患者治疗费用明显增高,增加了患者的痛苦和家庭的经济负担[14]。而随着临床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外科伤口护理越来越受到临床的广泛关注。

    神经外科作为压力性损伤的重点科室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