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922
编号:13527033
分级心理护理在脑卒中后焦虑和抑郁情绪障碍中的应用效果分析(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1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922
     护理前,两组的不良情绪(SAS、SDS)评分对比无统计学意义,P>0.05;与护理前相比,护理后两组的SAS、SDS评分均明显降低,且观察组明显较对照组低,P<0.05。见表2。

    2.2 对比两组患者对护理的认可度

    观察组对护理的认可度高于对照组,P<0.05。见表3。

    3 讨论

    目前随着我国医疗水平不断提高,脑卒中的发病率有所下降,但多数患者在患病后会存在一定程度的劳动能力丧失及肢体功能障碍,而随着患者失语、丧失肢体活动能力,导致患者多伴有不同程度的情绪障碍,如焦虑、抑郁情绪,对患者的生活质量、生存率等造成严重影响[7]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