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203
编号:13510451
呼吸内科护理中改良早期预警评分的应用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20年2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203
     【摘 要】 目的:分析改良早期预警评分在呼吸内科护理中的临床应用。方法:给予对照组患者常规预警措施,给予观察患者改良早期预警评分措施,比较两组呼吸内科患者的处理成功例数,病情反复例数、二次处理例数、治愈好转例数以及占总例数相应的比例值。结果:观察组患者的处理成功例数、治愈好转例数高于对照组,而病情反复例数、二次处理例数低于对照组,两组患者对比,P<0.05,差异有统计学分析意义。结论:呼吸内科护理中改良早期预警评分的应用对于患者以及医疗机构来说是双赢的局面,对患者来说,能够满足患者的服务需求。对医疗机构来说,能够加强患者病情的监控力度,及时发现重症患者,从而提升抢救率,提升医院的形象。

    【关键词】 呼吸内科护理;改良早期预警评分;应用分析

    随着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不断开拓,患者对护理质量的要求在不断提升,特别是在呼吸内科的护理中,早期的护理干预措施已经无法满足患者的需求了,因此为了提升整个的医疗服务质量,以此提升整个医院的形象,2017年3月本院开始通过改良早期预警评分机制来对呼吸内科患者的情况进行护理,其根本目的是及时发现重症患者,以便采取紧急措施治疗。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次的样本病例主要来自本院收治的98例呼吸内科疾病患者,随机分为对照组与观察组,研究日期时间为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