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2020
编号:13798155
康复训练结合责任制护理对儿童语言发育迟缓的临床效果(2)
http://www.100md.com 2020年10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2020
     本次数据由SPSS 22.0软件分析,采用t和χ2检验计量与计数资料对比,以P<0.05表示差异显著。

    2 结果

    2.1 两组治疗效果比较

    对照组护理有效率为74.0%,观察组护理有效率为90.0%,对比两组的护理有效率,观察组的护理有效率明显高于对照组,具有明顯差异(P<0.05)。如表1所示。

    3 讨论

    儿童语言发育迟缓是发育迟缓的第二大表现,该病的发病率较高,我国约有400万的儿童深受疾病的困扰,语言发育迟缓会对儿童的认知、个性、情绪、人际交往等多个方向造成一定的影响,若不能得到有效的治疗,患儿可能发展为自闭症,不仅阻碍儿童的健康成长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