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2020
编号:13798119
高危型人乳头瘤样病毒DNA检测在宫颈癌早期筛查中的应用价值(2)
http://www.100md.com 2020年10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2020
     1.2 方法

    高危型人乳頭瘤样病毒(HR-HPV)DNA检测:清除患者宫颈表面分泌物,充分显露宫颈,通过逆时针方向,取样器在宫颈口轻压,3周之后维持10s时间取宫颈脱落细胞,之后送检,置于保存液。选择QIAGEN Gaithersburg 公司的高危型人乳头瘤样病毒(HR-HPV)DNA的试剂盒,来自于美国,严格依据说明书操作完成[3]。检查液基细胞学:经RSP 5051 AutoCyte PREP程序化处理标本,进行巴氏染色,采用直径为1.3cm的薄层涂片。对病理切片实施阅片诊断,选择2名以上高级医师进行,当诊断结果意见不一致,诊断时选择上级医师进行。

    评定标准:宫颈癌、CIN Ⅰ、CIN Ⅱ、CIN Ⅲ级是对患者宫颈癌病变的划分,组织学诊断为CINⅠ和其以上病变称为阳性[4]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