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药资源 > 药用植物栽培 > 种植动态
编号:13619094
微型种植体支抗对拔牙矫治病例的垂直向控制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26日 《健康周刊》 20178
     [摘要]为了研究微型种植体支抗关闭间隙对拔牙矫治病例的垂直向控制情况,通过研究分析相关病例,根据支抗方式不同,设置对照组相互进行对比,并得出相关结论。文章首先对于进行试验研究的对象进行说明,其次对于进行试验时的主要事项以及试验方法进行分析,最后根据试验结果、试验数据分析进行讨论,并得出相关结论。

    [关键词]微型种植体;垂直向;支抗

    1前言

    微型种植体技术被广泛应用在正畸矫治过程中,主要是由于微型种植体在临床中有比较强的支抗能力,实际上有效的垂直向控制是实现并达到预期效果的重要因素。尤其对于高角病例矫治过程中,一旦垂直向控制出现失误就会严重影响脸部的美观程度。垂直向控制主要是指利用磨牙的高度来控制并旋转下颌面,进而对于面部的垂直向高度进行有效控制。文章通过试验分析的方法,对于微型种植体支抗关闭间隙对拔牙矫治病例的垂直向控制情况进行分析。

    2试验说明

    2.1试验对象

    文章以2016年在本院口腔医院正畸科已经完成正畸矫治的患者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