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8
编号:13619121
眼角膜异物剔除术的临床操作护理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26日 《健康周刊》 20178
     [摘要]目的:为了研究眼角膜异物剔除术的临床操作护理体会。方法:选取我院2014年2月-2015年2月收治的80例接受眼角膜异物剔除术患者作为研究对象,利用对眼角膜异物患者进行精心观察、治疗和护理,总结经验体会。结果:50例眼角膜异物剔除术患者经过临床操作护理之后并未发生感染。结论:经过精心护理方式可以更加有效的防止眼角膜异物剔除术后出现感染情况。

    [关键词]眼角膜;异物剔除术;临床操作;护理体会

    眼角膜异物作为临床上非常常见的一种外伤性疾病,临床上对这类疾病治疗的首选方法是眼角膜异物剔除术,是非常精细的操作技术,一旦不能及时进行处理或者处理不恰当将导致患者增加痛苦,严重病情可造成角膜感染,甚至失明。文中将对接受眼角膜异物剔除术的患者的临床操作护理体会进行研究,报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2014年2月-2015年2月收治的80例接受眼角膜异物剔除术患者作为研究对象,其中男性45例,女性35例,其中双眼存在异物的包含15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