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肾脏内科 > 肾功衰竭 > 慢性肾功能衰竭
编号:13617196
糖尿病性慢性肾功能衰竭的血液透析护理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9日 《健康周刊》 201711
     【摘 要】目的:分析在肾功能衰竭血液护理中存在的问题,对患者的治疗提供建议。方法:采用对患者住院记录的分析模式,对患者服用药物后的反应进行分析。结果:研究表明,在患者治疗中从,存在很多副反应,包括低血压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需要使用药物来进行防护。结论:在患者治疗中,需要对治疗的步骤进行优化。

    【关键词】糖尿病;血液透析;护理

    1 资料和方法

    1.1临床资料

    选择我院在本年内门诊处糖尿病性慢性社功能衰竭的案例。主要有30个患者,这些患者在血液透析中的护理情况被记录在病案中,那行18例,女性12例,年龄是在50岁到60岁之间。在诊断中,患者的病情决定了他的透析护理情况。在肾功能衰竭的不同时期,他的功能期是不同的,这也决定了患者的身体机能和就诊中的透析程度。

    1.2方法

    本次研究方法是在进行诊断和治疗之后进行检查的。患者在透析机上进行检查和治疗,使用的是德国菲森尤斯的血液透析机,使用这种机器,透析液选择是碳酸氫盐溶液,患者每一次做透析的时候,使用的透析液的量是每分钟600毫升。使用透析的频率根据患者情况而定,但同时也是需要每两周一次的治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