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 中风(脑卒中)
编号:13614050
神经内科护理对脑卒中康复护理的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7日 《健康周刊》 201718
     [摘要]目的:为了更好的分析神经内科护理对脑卒中康复护理的临床疗效。方法:选取我院2015年9月-2016年9月收治的80例脑卒中患者作为研究对象,随即平均分为两组,观察组和对照组各40例,其中对照组使用常规的护理方法,观察组使用常规护理方法的基础上加用康复护理措施,比较两组的临床护理疗效。结果:经过护理之后,观察组的护理总有效率达到97.5%(39/40)显著高于对照组的临床护理总有效率80%(32/40),两组差异明显,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临床当中在神经内科护理当中对脑卒中患者使用康复护理措施,能够有效的提高护理总有效率,将患者预后质量提高,具备非常高的临床使用价值。

    [关键词]神经内科护理;脑卒中;康复护理;临床分析

    脑卒中在临床上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心脑血管疾病。临床发病率比较高、致残率高、死亡率以及复发率高,属于高危疾病之一,大部分患者因为脑血液循环功能出现障碍导致,而且患者大部分是老年人。伴随着我国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