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18
编号:13614068
优质护理在肝胆外科引流管护理中的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7日 《健康周刊》 201718
     [摘要]虽然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但是由此而带来的缺乏锻炼,饮食不当也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对于肝胆外科引流管的护理,不仅需要患者自身注意饮食和锻炼,医护人员的优质护理对于患者康复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且有效的降低了其并发症的发生率。所以,优质护理在肝胆外科引流管护理中占重要地位。

    [关键词]优质护理;肝胆外科引流管护理;效果分析

    1前言

    优质护理顾名思义是指一种高质量的护理照顾模式。在医学技术稳步提升的同时,优质护理也必须跟上脚步。优质护理对患者的后期恢复起到了特别有效果的作用。优质护理在肝胆外科引流管护理中的突出作用引起了医学界的重视并开始了对它的效果分析。

    2优质护理的方法

    2.1心理护理。不论是否是肝胆外科的患者,只要是患者都首先必须要有一颗坚强的心,敢于和病魔做斗争。而对于肝胆科患者,一边承受着身体的折磨,而一边对医学可能并不是很了解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