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18
编号:13614073
广电工程技术发展对策的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7日 《健康周刊》 201718
     [摘要]伴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我国对精神文明传播实施的重要手段就是广电媒体,其直接或间接影响了我们人民生活的精神文明来源,并推动我国人民精神文明的提升。科技的进步极大的促进了广电工程技术的发展,但在发展过程中,还依然存在着制约广电工程技术发展的不良因素,本文就广电工程技术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简单深入的探讨,并提出相应的处理对策。

    [关键词]广电工程技术;广电工程建设;发展对策

    1概述

    广电工程技术的发展是促进文化产业事业进步的前提条件。我国推进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就是大力开展广电工程建设,在广电工程的建设中,只有确保基础设施建设的品质,才能实现对整个工程技术建设的有力支撑。受某些社会或人为因素影响,目前广电工程的建设实施中还依然存在不少的问题,对于广电工程技术发展具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要仔细分析这些原因,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才能采取有效的处理对策解决这些问题,进而促进广电技术的健康发展。

    2广电工程技术发展现状

    我国广电事业近年来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从传统的广播到电视再到网络媒体等一系列的变革都与广电工程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关系。国家和相关部门对广电工程建设十分重视,出台了众多的政策和法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05 字符